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广汇置业与27家优秀企业携手慧筑品质生活

浏览次数:251

6月25日,广汇置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施工总承包、规划设计、第三方造价咨询、电梯工程、防水工程5个战略合作方向27家优秀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汇置业将与战略合作方一道积极响应城镇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不断提供优质人居产品和人性化宜居环境,携手慧筑百姓品质生活。广汇置业董事长蒙科良、总经理杨铁军及新疆经济报、网易、凤凰网等相关媒体人士参加签订仪式。

布局:加快产业升级,明晰发展定位

据悉,广汇置业作为广汇集团旗下的重要产业,是在重组传统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基础上,整合物业、热力、销售、二手经纪等,并植入集新型商业运管、智慧社区和投资建设等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型的大型置业服务集团公司。2017年,公司进入中国房企 150强和成长速度前10强。新的置业服务集团将以“房子是用来住的”思想为指引,以刚需和改善为主,坚持全链条开发、多业态服务,努力成为城镇居民全生命周期不动产运营商、优质生活服务商。

针对当前房地产市场调控加剧、跌宕起伏、强者恒强的格局态势,广汇置业主动寻求变革创新,前瞻性地进行战略布局。未来五年,唯一的发展主线是:着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唯一的核心工作要求及目标是:铸品质置业。并要求全体经营管理者,坚定向优秀房企学习,向优秀合作伙伴学习,以强烈的质量意识,努力提升经营质量、管理质量、产品质量、服务质量以及企业各方面工作的质量。

合作:实现战略互补和资源共享

本次签约,广汇置业从120家企业中遴选27家优秀战略合作企业。其中,3家国际一线品牌电梯企业、3家国内防水10强企业、3家设计排名50强企业、5家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企业、13家建筑业100强企业。他们均为各领域的佼佼者,对广汇置业的品质建设将起到积极的助推、拉升作用。

“广汇置业从2016年底开始探索尝试,希望与有品质、有实力、有共识的企业寻求合作。经过反复论证和慎重研究,决定率先在质量、安全、形象提升等5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在凝聚共识、促进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上迈出关键一步,为最终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平等协商、合作共赢的局面开了一个好头。”广汇置业招标采购中心负责人刘东介绍。

责任:奉献一流产品和一流服务

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中铁十九局、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迅达(中国)电梯等4家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先后发言。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魏洪林说:“我们将积极应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交付。设计出既体现广汇置业产品特色,又符合所在城市整体风格,既满足客户的居住需求,又充分表达简约、人性和富有生活理念的好产品。本着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方便快捷的服务。”

广汇置业作为主办方,向签约的27家合作企业传递了明确的信号:用户是广汇置业存在的唯一理由,用心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是广汇置业坚持倡导的理念。也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基础和最终目的。

(来源:广汇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