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广汇置业党委指尖上的“党建微课堂”提升党务工作

浏览次数:778

“党的基层委员会每届任期几年?”“党员纪律处分分为哪几种类型?”连日来,广汇集团下属的广汇置业党委创新开展的党建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在各级党组织中如火如荼地进行。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为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政治理论水平和抓党建、抓作风建设的履职能力,广汇置业党委在不久前上线运行的“党建+互联网+工会”手机APP上推出了党建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截至8月4日24时,短短5天时间,参与手机APP线上答题活动的人数已超过96人、考试次数613次,参考人员考试最终合格率达98%以上。

“现在只要手机在手,就可以在线学习,直接参与党建知识线上答题活动,非常方便。”广汇物业公司综合部党群专员郎雅薇与同事一道交流参与党建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时说,“我们可以边参加有关考试、边翻阅集团公司党委下发的《党务工作手册》等有关学习资料,对加深学习印象非常有帮助。”

广汇置业广西区域公司廉洁事务部副经理廖旺勇表示,“此次在手机APP上开设的党建知识在线考试,党务工作者可以利用闲暇时间随时随地学习、反复参与答题活动,取最高一次的分值作为最终考试成绩,手机APP在线学习、考试系统已成为指尖上的‘党建微课堂’,对提升我们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发挥了非常好的作用。”

广汇置业党委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建设,加强信息传播的时效性、有效性。此次开发上线运行的“党建+互联网+工会”手机APP已开设有资讯、学习、考试三大板块和8个子板块,后期还将根据企业发展和党工团建设需要,开发上线更多的板块。员工只需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手机APP,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新闻、时势资讯,参加各类学习活动。

(来源:广汇集团党建文化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