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邻好金科 “粽”情有你

浏览次数:1620

粽有十里春风,不如金科相遇

自古以来,无论是中秋赏月,亦或是清明祭祀。传统节日向来都充满着浓郁的仪式感,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

——新疆公司廊桥水乡、天山牧歌项目端午节活动

6月7日金科服务在天山牧歌、廊桥水乡项目举办了以睦邻为中心的《包粽赛,食粽味》的活动。

——包粽赛

家能包容辛酸,粽叶能包裹咸甜

端午节最重要的活动就是包粽子了,也是最有意义最有仪式感的过节方式。许多人都吃过粽子,但是关于粽子是怎么包成的却并不了解。金科服务工作人员邀邻居们一起尝粽子、包粽子,参与活动的还有民族邻居,让每位业主都能在乐享佳节的同时感受到金科的“睦邻”文化。

——食粽味

美好金科,粽情有你

“传统节,用心过”,不光是尝粽子、包粽子。金科服务工作人员还为邻居们准备了丰富的有奖问答环节,将传统文化的小知识变为一个个的小问题,在有限的时间中进行紧张的抢答,每个人都能赢得属于自己的小礼品。

——端午节知识竞赛

不是每一颗粽子,都有家的味道

活动现场包好的粽子将由金科服务工作人员煮好,再由片管员和社区志愿者一起兵分几路,为小区内的高龄空巢老人送去,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金科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活动圆满结束

自2008年全国首倡“隔壁式邻里文化”以来,金科服务在社区文化氛围营造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从万人同庆的“中秋邻里艺术节”到温暖走心的“新春八部曲”系列,这些活动不仅加深了居住在金科大社区里的人们对传统节日的记忆,更通过邻里间多样化的互动方式,让彼此从陌生到熟悉,这就是金科大社区里特有的浓浓邻里情。

(来源: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