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安心故事】最朴实的维修师傅,最长久的安心相伴

浏览次数:1414

在阳光恒昌物业的每个社区、每座大厦,都有这样一群人,不声不响,默默坚守。你可能会忽略他们的存在,但当你遇到困难时,一个电话、一个转身,你会发现,他们一直在背后守护着您的安心。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每次服务都感动了身边的人,从细节处见服务,从长久时见安心。

第1则 这是人之常情

5月14日,大雨如期而至,空气中散发着丝丝凉意,一位七旬老人一大早打着伞冒雨来到恒业花园物业处,送来了他亲手写的感谢信。

5月11日上午,老人买完东西回家,上楼时电梯发生故障被困,打通物业处电话告知了此事,物业处接到电话后立刻安排两位维修师傅到达现场,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快速施救。在与老人交谈的过程中,两位师傅得知老人有一位身患残疾的老伴还在楼下,无法上楼回家,在电梯故障的情况下,两位师傅背着另一位老人爬了八层楼,将两位老人安全送回家。当老人提出现金感谢时,维修师傅们坦然拒绝,下楼离去。

收到老伯的感谢信,两位师傅刘宇、胡新荣只是笑眯眯的说:“这是人之常情,换作任何人他们都会这样做,要用物业人的真情来温暖每一位业主!”

第2则    一瞬间的信赖,永恒的安心

5月18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里传来声声感谢,一位铁塔公司员工在5月17日不慎将自己的饭卡与身份证掉落在卫生间内,无法捞取,身处异地的她补办身份证十分麻烦。她和同事们找到物业处请求帮助,物业处听说后,立马安排叶华军、薛建义和陈耀忠三位师傅前往现场,进行捞取。身份证掉落位置较深,三位师傅想尽办法、自制工具,毫不在乎卫生间下水环境的恶劣,前后用时近一小时,将身份证捞取上来,并进行清洗消毒后归还至铁塔公司员工本人。

事后,这位员工将感谢信送到物业处,她说,“正是如此专业的服务,让他们在遇到诸多问题时不慌张、不紧张、找物业”。信赖是产生于一瞬间,但温暖与安心却是永远。

话不多微笑常在

言语朴实,无私奉献

这就是我们的维修师傅们

他们的服务默默无声

希望给您的安心长久相伴

(来源: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