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区域各项目与业主共度端午佳节

浏览次数:1389

“轻汉微微透碧纨,明朝端午浴芳兰”,又是一年端午至,粽叶飘香庆佳节。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端午节前,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各项目开展了以“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受到了业主们的欢迎和好评。

阳光恒昌物业各项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活动当日清晨,秩序师傅们早早在广场挂好横幅,工作人员也早早赶到活动现场,抬桌子、搬板凳,把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拿到现场。热心的业主们也毫不逊色,各个摩拳擦掌,早早来到广场等着,一切准备就绪,只等活动开始。

恒昌·恒业花园项目是以包粽子比赛的形式拉开帷幕,并邀请社区主任进行致辞。比赛开始参赛的业主们各个手法娴熟,压糯米、扭转粽叶、缠绕打结一气呵成;台下看比赛的业主们时不时为参赛者加油,现场气氛热闹非凡。经过三轮角逐后,一、二等奖脱颖而出,由社区主任和工作人员为业主颁奖,并把所有的粽子分给了到场的业主,为他们送去一份节日的问候! 

恒昌·万象天地项目邀请业主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包粽子不仅是为了舌尖上的美味,更是中华民族难以割舍的情怀。聊聊家长里短,拉近邻里的关系,大家围在一起用各式各样的粽子诉说端午浓情,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亲自上手体验了一把包粽子所带来的的快乐。

恒昌·欧景名苑项目联合富泉街社区和小区业主们一起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欢舞肉孜 粽情端午”主题文化社区活动,展现民族团结一家亲,让业主感受到了浓浓节日气氛,共同度过快乐、温馨的传统节日。2019年6月6日这天, 业主们一早便来到社区三楼的活动现场,随着包粽子比赛的开始,活动便逐渐热闹起来,大家围在一起,撸起袖子一起干,有包成三角形的,有包成牛角形的,裹粽叶、填糯米、放红枣、扎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会包粽子的也从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包的越来越有型,虽然有些粽子形状不够完美,但大家DIY粽子的乐趣大于最终的结果。粽子比赛后,进行了文艺表演,小区的业主们纷纷上台献艺,有歌曲演唱《新疆姑娘》、有诗歌朗诵《离骚》、还有小朋友们的热情表演……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却将愉悦乐观的心情留在了大家的心中。

各个项目的端午节活动丰富多彩,“温暖”在热闹的氛围里澎湃,“安心”深深的扎根在大家心中。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的业余生活,更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加强了物业与邻里间的沟通,营造出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来源: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