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提升服务品质 深化服务理念--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管理团队赴万润物业参观学习交流

浏览次数:1598

为提升新疆区域管理团队综合素养,拓宽眼界,汲取他人之长,学习优秀项目的管理经验,7月24日上午,在新疆区域总经理李智敏女士的带领下,新疆区域管理团队一行20余人,前往兄弟单位万润物业进行了参观学习,就物业管理当中的实际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是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万润物业一直以来为同行学习交流提供开放敞亮的互动平台,他们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也深受同行推崇。本次来到万润物业世界公园项目参观学习,在万润物业负责人的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小区绿化、地下停车场、设备机房及绿化、楼道基础设施、监控室,参观过程大家积极交流,达到了组织此次参观活动的预期目的,特别是在当下物业管理服务转型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更应立足于行业、服务于行业,为业主提供优美洁净的居住环境,通过物业的优质服务,赢得更多业主的点赞。

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探讨物业管理模式、管理经验,查找自身在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为物业服务行业,要善于吸取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兑现我们的服务理念“您的满意,成就我的价值”。这次参观学习,对后期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员闲置、提高物业人员素质等方面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发挥公司“温暖·高效”的价值主张,将服务理念渗透到每个员工心中,构建和谐的社区服务氛围。

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但通过相互学习和借鉴,大家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认知将更上一层,2019年,在我们全体阳光恒昌物业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攻坚克难,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