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中国通信服务新疆物业分公司首届 烹饪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466

8月4日,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应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通信服务新疆物业分公司邀请,参加了他们举办的首届烹饪技能大赛。竞赛中,来自12个餐饮项目部的3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技能比拼和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盛宴。

开幕式上,中国通信服务新疆物业分公司副总经理姜军为大赛致辞,中国烹饪泰斗级大师、中国烹饪协会职业技能竞赛注册裁判员张元松先生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其餐饮服务能力表示了肯定,对物业公司未来在餐饮行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比赛设凉菜、面点、热菜3个项目,以注重绿色、营养、健康、适合作为业主企业的员工餐或自助餐为标准进行比拼。采用现场打分方式,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针对作品色、香、味、型、器、养六方面进行打分。
最终,区电信餐饮项目部孟凡克荣获凉菜组一等奖,二枢纽餐饮项目部蒋英明荣获面点组一等奖、二枢纽餐饮项目部蒋新明荣获热菜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