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感恩伟大祖国,建设和谐鹏基

浏览次数:144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祖国生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公司广大员工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增强“绝对忠诚,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克拉玛依市城投鹏基物业公司于9月6日举办了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演讲比赛。城投鹏基人用最真挚的热情,最优美的语言来赞美祖国、歌颂祖国,为我们伟大祖国70岁生日献上了最美的祝福。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8名参赛选手,他们都来自于公司各个岗位。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通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才能。他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深情并茂的表达了对祖国、对社会的热爱之情,博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体现了“公平 、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们在选手演讲结束后当场评分并公布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活动,让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爱国主义是全国各族人民自强不息、团结奋斗的一面旗帜,是推动我国社会不断发展进步的巨大精神力量,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演讲比赛,在公司内营造了一种良好的爱国和民族团结之风,增强了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陶冶了员工的爱国情操。

活动结束后很多员工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触颇深,一方面他们对爱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嘛,另一方面他们被选手的激情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演讲比赛是对心灵的一次冲击和洗礼,是一次生动而积极的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克拉玛依市城投鹏基物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