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文化内训师 魅力恒昌 ——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2019届教师节感恩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1778

九月,收获满满;九月,硕果飘香;九月,恩情重重;九月,祝福起航。在这秋韵盎然的日子里,全国第35个教师节悄然而至。值此之际,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公司隆重举办了“文化内训师 魅力恒昌” 2019届内训师感恩节活动。

此次感恩活动紧紧围绕新疆区域内训师团队建设展开,通过回顾内训师队伍的组建与壮大、内训师课程的开发与推广、内训师背后的付出与努力、内训师未来的发展与方向四个环节,让公司管理团队进一步认识到内训师队伍组建的不易,发展的不易,成果的不易,进一步体会到教师们光鲜背后的艰辛,耕耘背后的舍弃。

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副总经理王立新先生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内训讲师的感激之情,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了内训师队伍在创建学习型组织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要求人资行政部将内训师活动持续传承下去,鼓励更多的管理人员参与到内训师队伍中来,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心得教授和分享,培育出更多优秀的行业管理人才。

副总经理王立新先生讲话

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人资行政部总监聂慧娟女士对内训师培养计划进行了宣读和讲解,公布了内训师们这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向他们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不骄不躁、再创佳绩。

总监聂慧娟女士讲话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2019届内训师感恩活动的举办,体现了内训师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作为内训师的使命感、荣誉感,调动了内训师授课及课程开发的积极性。此次活动,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内训师队伍中来,为恒昌物业的快速发展积蓄更多的知识和力量。

内训师荣誉证书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