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金科服务丨垃圾分类多重奏,美好社区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3569

 一直以来,金科服务不仅在提升员工垃圾分类的专业性上狠下功夫,而且同样注重通过各类宣传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2022年1月13日,金科服务新疆区域天山牧歌项目开展了将持续3天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宣传活动。

理论实践两手抓垃圾分类现场教学

 为了让社区业主对垃圾分类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在理论上坚守,在实践上做到,并且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金科服务新疆区域天山牧歌项目专门成立了“垃圾引导小组”来到小区垃圾房现场讲解垃圾种类,对投放垃圾进行分类教学,指导业主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为此,金科服务新疆区域天山牧歌项目垃圾引导小组还特意制作了“垃圾分类宣传卡片”以及环保手提袋,为宣传、指导业主垃圾分类提供有力支持。卡片以图文结合的形式详细了写明了“如何区分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垃圾,让业主更容易阅读和理解。

全员宣传垃圾分类守护家园人人有责

 不仅仅是垃圾引导小组,整个社区全体物业工作人员都投入到垃圾分类的宣传之中:在小区的大门入口处,秩序队员为外出的业主递上本次活动的宣传卡片;在各个楼栋,小管家特意上门挨家挨户的宣传垃圾分类卡片内容;在客服中心,客服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咨询业务的业主一一讲解如何正确的区分各类垃圾,并送上环保手提袋......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和业主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让业主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行动者。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让社区更加美好!


来源: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