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自治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和最新政策培训班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2290

    为加强我区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队伍建设,适应房地产经纪行业发展,规范房地产经纪市场,提高我区从业人员考试通过率,新疆房协于2018年7月15日至21日在昌吉市举办了自治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和最新政策培训班,此次培训共计512人,其中参加最新政策培训的87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培训425人。

    昌吉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李文勇主持了开班典礼,昌吉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欢华、昌吉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晋建江、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等领导出席并作讲话。典礼上,张静秘书长为学员分析了当前全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阐释,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学习能够适应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之后,昌吉州住建局副局长陈欢华也结合国家、自治区房地产相关政策向学员们讲解了昌吉州房地产行业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全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为学员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政策指导。

昌吉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陈欢华

昌吉市房地产管理局局长 李文勇

昌吉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晋建江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静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不动产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的马翠花老师和新疆金信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海龙担任授课教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房地产经纪执业规则、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最新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和《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等实用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实践,取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教学目的,为参加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升了我区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

新疆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不动产系

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教师 马翠花

新疆金信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朱海龙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