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自治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和最新政策培训班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1144

11月7日至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在伊宁市天缘国际大酒店举办了自治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和最新政策培训班,此次培训共计347人参加,其中参加最新政策培训的25人,房地产经纪人协理培训322人。

开班典礼由伊犁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谷照宏主持,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出席并作开班致辞,重点介绍了2018年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自治区报考及应试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2019年度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伊犁州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谷照宏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具有丰富行业从业经验的讲师授课,讲授《综合能力》课程的赵衡老师是原新疆农业大学科技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农大土地管理专业学士,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得过国家专利3项,撰写著作2部,发表论文30余篇。讲授《操作实务》课程的朱晓平老师毕业于新疆农大经济贸易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07年取得房地产经纪人证书,曾参与德汇万达广场、绿地中心、宝能城、中天博朗天御等众多项目的营销策划,熟悉乌市及全疆的房地产市场情况。

深入浅出,结合实践的培训内容,取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教学目的,为学员参加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升了我区房地产经纪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