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新疆房协党支部及物专委携手部分会员单位 前往变电站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5473

新疆房协党支部及物专委携手部分会员单位

前往变电站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15日,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及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携手副会长单位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常务理事单位新疆新金坤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物智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一同前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炉院街片区管委会变电站社区,对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进行了新春慰问。

在座谈交流中,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新疆房协监事马强向慰问组介绍了“访惠聚”工作队同志们的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工作队队员在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做好群众工作、落实惠民政策、拓宽致富门路、推进脱贫攻坚、办好实事好事、壮大党员队伍等方面所做出的各项努力和收获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大家对“访惠聚”工作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了由衷地敬意。今后行业协会要以他们为榜样,加强学习,勤勤恳恳,更好地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工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多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