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新疆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工作迎来实地核查

浏览次数:5388

10月12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委托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做为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按照相应的指标体系对恒大集团新疆公司、新疆中天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信用等级评定,通过汇报会、访谈和项目现场考察的方式对企业在开发、信贷、纳税、合同履约、产品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信用记录、信用能力、信用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价。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信用分析师刘健、王艳艳及新疆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前往。


( 恒大实地访谈会场 )


( 新疆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静 )


( 第三方评价机构实地访谈专员 中信保  刘健 )


恒大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  张磊

恒大集团新疆公司总经理张磊介绍了企业概况及近三年的项目情况,会后实地考察了恒大名都项目。


恒大名都项目营销中心


恒大名都项目施工现场 )


查看恒大名都项目的施工现场资料 )

新疆中天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堂、综合部经理余玲等介绍了企业概况和项目情况,会后实地考察了中天博朗天御项目。


中天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访谈会场 )


( 新疆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静 )


第三方评价机构实地访谈专员 中信保  王艳艳


第三方评价机构实地访谈专员 中信保  刘健


新疆中天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益堂


新疆中天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  余玲


实地查验中天博朗天御项目营销中心


核查工作组成员在工作中认真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受到了参评企业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此次实地核查的初评结果,将由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整理后提交中房协信管委,经专家委审议、信管委审定、公示等程序,确定最终评价结果。获得A级以上信用等级的企业将在中房网、人民日报等相关媒体宣传推广,提升企业在政府、市场和社会的信用知名度,在多个部门办理业务时简化办事程序以及可以得到金融部门的延伸服务等。

随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日益推进,希望我区能有更多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评,一同打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