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阳光恒昌杯”2020年新疆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526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切实提升物业管理行业基础服务技能,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于2020年11月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阳光恒昌杯”2020年新疆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此次竞赛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克拉玛依荣康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北京中物智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承办。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作为2020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疆赛区承办单位历时近一个半月的筹备,在2020年11月19日召开了竞赛启动会,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新疆房协物业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莉、自治区物业管理行业智库专家时霖、熊勇军以及来自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昌吉市的11个参赛队的领队和部分选手代表参会。

 


启动会参会领导及选手代表


                                                                                                                                               



竞赛组委会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启动会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核的92名参赛选手(其中:物业管理员52 人、电工40人)参加了物业管理员和电工选手的理论知识闭卷考试。按照疫情防控对于人员不能聚集的要求,物业管理员考试分三组进行,电工考试分两组进行。考试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都以诚信的态度,自信的状态完成了试卷。根据理论知识考核成绩排名,选出物业管理员选手前12名晋级实操竞赛,电工选手前6名遴选3名参加全国竞赛。

  

监考人员核实参赛选手身份信息



 

物业管理员理论考试

                                                                                                                


电工理论考试

                                                   

 

   11月27日,12名物业管理员晋级选手参加了实操竞赛。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新疆房协物业管理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莉、自治区物业管理行业智库专家金世明、熊勇军、王祎芳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参赛企业领队和行业同仁观摩了此次竞赛。竞赛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主要考核了物业管理员对物业管理全生命周期有关项目经营管理的实操技能水平及在抢答环节的响应速度与质量。


物业管理员实操竞赛

竞赛组委会与物业管理员实操竞赛选手合影


   赛后,专家组根据物业管理员选手的实操竞赛成绩,按照相应权重所占比值,综合理论知识试卷考核分数,评选出了新疆赛区物业管理员前6名的选手。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将对物业管理员和电工工种总分排名前6的12名选手分别给予表彰。其中,物业管理员前3名的选手及经过专家组审慎遴选的3名电工选手,将代表新疆参加明年1月举办的全国大赛。


2020年全国物业管理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新疆队

参赛选手名单


物业管理员选手


郑尧


洪涛


杜晓欣

                                                              


电工组选手



贾金海


张健


赵华伟

   希望参加全国大赛的6名选手能够一如既往,继续努力,在下一阶段的强化训练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水平,为全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最后,预祝各位参赛选手取得理想成绩,为新疆物业人树立学习的榜样!


本届竞赛感谢以下单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