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新闻资讯

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第9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31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6月14日,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主持召开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快建设新疆多层次资本市场、加大支持纺织印染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链延伸等工作。

会议指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发展是金融市场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金融改革和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持续扩大新疆直接融资比重,培育更高质量的上市后备资源,提供更加高效的上市协调服务,做好更加深入的上市后续工作,完善更强有力的上市推进机制,鼓励新疆企业依托资本市场做强做优、提质增效,构建现代金融体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支持纺织印染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链延伸,对于扩大稳岗就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工作,推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打通纺织服装产业上下游,促进产业链向辐射面大、带动就业效果明显的服装、针织、家纺等终端产业延伸,增加就业岗位、扩大就业规模、推动新疆特别是南疆各族群众稳定就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来源:新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