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战高温 送清凉——阳光恒昌物业新疆区域高温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致敬

浏览次数:1495

进入七月,新疆的气温节节攀升、居高不下,持续的高温既考验着我们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也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

尽管酷暑难耐,我们的物业工作者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维修人员在炎阳炙人的午后挥汗劳作,一天下来,衣服反复湿了又干;保洁人员在暑气熏蒸的室外,挥舞着扫帚,画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路道;秩序维护员在皎阳似火环境中,不畏高温,在小区内外记录工作、巡查小区、保障业主的安全。

为保证高温慰问工作扎扎实实的落地,2019年7月17日,新疆区域特组织“战高温,送清凉”动员会,会议上总经理李智敏女士郑重要求各项目负责:一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高温天气的防暑降温防范措施,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同时,给员工做好防暑降温小常识的宣贯;二要严格执行作业操作规程,完善安全记录台账,确保物业各设备设施正常运行;三要用好报警器,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经营。  

2019年7月18日-24日,新疆区域总经理李智敏、副总经理王立新、人资行政部总监聂慧娟带队分别与项目总监、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慰问小组,前往乌鲁木齐市各物业处进行高温慰问,并将西瓜、绿豆、菊花、冰糖、定制扇子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发放到一线员工手中。新疆区域异地分公司、控股公司的负责人也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一线员工的高温慰问活动。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向在酷暑中坚持优质服务的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领导们的慰问,进一步激励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热情,同时物业处的伙伴们也将这份“浓浓的清凉”送到业主的身边。

“战高温,送清凉”的活动于2019年7月24日圆满结束,领导们用实际行动关心基层,用真情温暖员工,员工们表示会一如继往的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畏高温、保证质量、注重安全、真诚服务,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一四分公司高温慰问活动现场

二三分公司高温慰问活动现场


喀什分公司高温慰问活动现场


高新恒昌控股公司高温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