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幸福谊家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1046

幸福谊家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今年“八一”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在庆祝“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新疆幸福谊家康养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走进消防队慰问、物业小区退伍老兵业主茶话会及爱国主义电影放映等系列活动,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加深军民鱼水情。


走进消防队慰问“蓝”朋友

7月26日,集团中丝路康养置业党支部与昌吉市建国路街道丽景社区、辖区多家企业,联合开展“致敬火焰蓝,走进消防队”主题党日共建暨“八一”慰问活动,走进昌吉市消防救援大队,为消防官兵们送去凉茶、绿豆、西瓜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茶话会、观影,凝聚奋进力量

在山东特变·森林花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主题茶话会。退伍老兵业主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涯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昌吉特变·水木融城、山东特变·世纪广场等小区,夏日的广场热闹非凡,《开国大典》《红海行动》等爱国主义电影放映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欢迎和喜爱。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凝聚奋进力量,号召业主居民以军人为榜样,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新疆幸福谊家康养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