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情系南疆教育,热心公益事业

浏览次数:1536

2018年12月,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等多家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响应兵团投资公司访惠聚工作队发起向南疆于田县兵团第十四师225团中学“情系南疆教育,热心公益事业”爱心募捐课桌椅的活动,慷慨解囊向该校献上爱心。

一张张新课桌椅代表着绿城人的颗颗爱心,“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批350张价值9.3万元的新桌椅为兵团第十四师225团中学的学生营建了一个崭新、愉逸的学习环境。每位学生都感觉自己的教室上档次变大气了,捐资者重教的赤子之心,使学校又向新时代迈进了一大步。

少年强则中国强。都说教育开创未来,帮助一位学子,就是帮助一个家庭,支持教育事业,就是关心祖国未来。同时这份爱更是“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真情体现,会让每位学生更加珍惜、维护民族团结的和谐生活,这一份爱将激励学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学习,更加珍惜、维护民族团结的和谐生活。

(来源: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