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疆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1151

2018年5月10日,由新疆房地产业协会承办、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新疆赛区选拔赛正式启动。启动会在乌鲁木齐华侨宾馆召开,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乌鲁木齐市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书记朱燕飞、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陈莉、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专家库专家时霖、熊勇军、王祎芳及来自全区的20余家参赛企业领队及参赛选手110余人参会,会议由新疆房协综合部主任党锐主持。

会上,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首先对技能大赛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此次技能大赛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二次举办的全行业、高水平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在激励、引导行业关注高技能人才、提升行业人员自身专业水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值得大家认真对待,新疆的各位选手要在各阶段赛事中不断学习,超越自我,取得理想成绩,引领全行业不断进取,砥砺前行,为提高新疆物业服务行业的品质和匠心服务增光添彩。之后,乌鲁木齐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陈莉对此次选拔赛的赛制要求和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根据通过资格审核的90名参赛选手理论知识考核成绩排名,分别选出物业管理员前18名,电工前10名于5月下旬进行实操考核。实操考试结束后,将对两个工种总分排名前6的12名选手分别给予表彰,并推荐两个工种排名前3的6名选手代表新疆物业服务行业参加全国大赛。接着,市物协专家、大赛评委代表时霖对竞赛评判标准进行了介绍,并隆重承诺严格遵守考核规则,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乌鲁木齐市物业监督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燕飞总结到,当前我区物业管理行业正处在加快发展,加速提高行业专业技能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勤学技能、苦练本领,推动全区物业服务行业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

启动会结束后,90名参赛选手(其中:物业管理员61 人、电工29人)开始竞赛理论知识的笔试。考试现场秩序井然,选手们都以诚信的态度,自信的状态完成了试卷。希望在之后的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能够一如既往相互学习、切磋交流,以坚韧不拔、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展现物业服务行业从业者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新疆物业服务行业从业者树立学习的榜样。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巡考人员核对物业管理员参赛选手身份信息巡考人员核对物业管理员参赛选手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