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召开协办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动员会

浏览次数:1512

      8月25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秘书处组织协会常务理事以上的会员单位代表,召开了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新疆片区动员会,并对做好2023中国物博会的协办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将发动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参与中国物博会,动员相关供应商单位参加展览,鼓励会员单位组织员工观展、参加论坛及其他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开展的交流活动。具体工作包括:在微信公众号转发2023中国相关通知,并通过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官网、微信群等渠道进行宣传;组织动员新疆房协物专委全体委员参与2023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及相关参观交流活动;在会员群内进行动员,把信息传递到会员单位,努力做好本届中国物博会的协办工作等。


       2023中国物博会将于10月12-14日在深圳召开,在线注册已全网开通,观众可通过移动端免费注册报名,凭注册码即可参加展会和平行论坛,免费沉浸式观展,体验行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免费参观“红色物业”主题展和“最美物业人”摄影及微视频展;免费参加20场平行论坛,获取行业发展新理念、新动态、新商机;面对面进行行业信息交流和业务合作;免费获赠展会、论坛一手资料等。